20090630

Like to Be Crazy

張雨生-我喜歡瘋狂
作詞:楊立德 作曲:小蟲

找一個沒有人知道的方向 找個沒有人能打擾的地方
找一個理由對著自己說話 找個空房讓我大聲地唱
哈~哈哈哈 我喜歡 自由自在就像來到天堂
哈~哈哈哈 我喜歡 一顆會跳舞的心臟 喔~

找一個沒有人知道的方向 找個沒有人能打擾的地方
找一個理由對著自己說話 找個空房讓我大聲地唱
哈~哈哈哈 我喜歡 自由自在就像來到天堂
哈~哈哈哈 我喜歡 讓我可以多得一點點成就感

哦~我喜歡瘋狂 被大雨淋得全身打顫
哦~我喜歡瘋狂 因為雨天之後還是會有陽光
哦~我喜歡瘋狂 找一個夜晚不睡也不想
哦~我喜歡瘋狂 因為夢醒之後它還是會有夜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