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1

Roland's V-Piano


從88鍵鋼琴音色的立體聲多重取樣技術,到各式各樣共鳴效果的開發,Roland一直都在挑戰數位鋼琴的極限。而這一次,為了追求更高音質,並且追求從正統平台鋼琴、到前衛鋼琴皆能涵蓋的更寬廣表現,Roland再度推出新的”V”家族成員,V-Piano。
Roland V-Piano的音源技術,與現今數位鋼琴採用的取樣技術完全不同,而是模擬真實鋼琴所有的重要物理結構,按照真實鋼琴發聲流程所開發出的數位處理技術, 也能讓您自行調整鋼琴各種結構的特性。在世界名琴上才有的傳統鋼琴音色,也能在V-Piano上真實再現;除此之外,更能依照傳統鋼琴的調律及整音手法, 在V-Piano上調出鋼琴家想要的鋼琴音色。V-Piano的中心概念,正是「Vintage=極致正統」與「Vanguard=前衛先驅」的融合,遵 循傳統並跨越未來的新時代鋼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