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320

GiGi & Terry@Eslite Bookstore

下午, 在敦南誠品把蔣勳的 <天地有大美> 細細品味了一番
透著窗, 陽光灑落在木質地板上, 正好映配著我的特調拿鐵
傍晚, 往藝文空間逛去, 上次到訪似乎是兒童影展那麼久了
密閉教室裡, 聞天祥似乎正探討著史蒂芬金的一些電影心得
整齊擺設的各國各年代電影, 顧客正尋覓著與他契合的故事
<金甲部隊>, <光榮之路>, <悲情故事>, 什麼時候才輪到你們呢 ?

累了, 往文具部擺盪去, 一踏入, 覺得後方有芬芳向我撲來
俏麗短髮, 高挑身材, 氣質出眾, 瀏覽琳瑯滿目的文具海裡
"我能跟你拍張照嗎?" 輕拍著她的背, 原來我的聲音顫抖著
"啊~ 你這樣不是只全都照我嗎?" 俏皮可愛的廣東嗓音應著
美景當前, 就算再有經驗的攝影者, 也是會顫抖地失了準頭

要開始重新翻箱倒櫃了找她的短髮出來再次品味
GiGi 好高, 我站在旁邊感覺很像葉問和葉太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