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08

Mo!relax


如同李欣頻在 《十四堂人生創意課》 中提到...將生命的時期根據旅遊來劃分...像是 <去日本之前...> <去日本之後...去美國之前>...這一段的時間...來到了 <去歐洲之後...>...每一次的旅行就像混血...我的體內多了異國的元素...思想或是行為...已經不同於去之前的我了...至於變 化有多少...我還是需要觀察我的無意識...回來之後...除了傳統的台灣人的忙碌...多了一份我需要放鬆的迫切...常常就約許久未見的朋友... 讓生命能夠再有碰撞的機會...這一夜...和高一的死黨超群哥一同泡在師大的 Mo!Relax 咖啡店...讓他有機會進入我的生活...交流...果然是每個靈魂該有的滋潤...就和這家店名一般..."We All Need More Relax When life is Withered." 撥通電話或丟個水球給許久未見的人吧...哈...這樣的實驗不斷發生在我自己身上...感覺還蠻有趣的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