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03

So long! Taiwan

久 違了...我的故鄉...一個月之前, 掉進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隧道,短暫的快活時間,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和姓, 那似乎也不是個挺重要的事情...從忙碌到放逐再回到忙碌。我體驗了生活的其他可能性...往後...將會以回憶的方式...繼續這趟旅程...讓我此行 中的經歷繼續在我現實生活中發酵...就像梵諦岡博物館出口的迴旋梯...我並不是回到原點...而是有所提升...抑或下降...我們對生活時間的調 配...是否像鐵道員般盡忠到一成不變...偶爾給自己流浪看世界的機會...會發現...原本會困擾的瑣事...其實也沒那麼大不了...人生的框 架...或是說...有沒有所謂的邊界...端視自己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