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14

Vigor Supply

每當思想枯竭或是覺得快要窒息時...就去做做跟原本相反維度的事情...騎車累了就休息...讀書累了就晃晃...上網累了就閉眼...爭執累了就內 省...不愛了就離開...原本一切就像是"口渴就喝水"或是"肚子餓就吃東西"般理所當然...但是多了份"固執當執著"的我執...定律似乎就多了更 高主宰的力量...我常將那些硬撐視為男人該有的特質...放下了其實也沒麼什麼...也許有一天甚至忘了自己曾放下過...講了這麼多...喝杯難喝但 是台灣人特愛買氣氛的星巴克咖啡...或許那是離我實驗室最近的, 味道過得去的咖啡吧...那天看到台大進修班有開咖啡官能培訓人員課程...鑑賞絕非我這種咖啡當水喝的研究生能體會的...或許是身在台灣吧...在義大利我對待 Expresso 可不是這種態度呢...好奇怪...國情真的決定了我們該怎麼過活嗎?轉轉魔術方塊 (Rubik's Cube)...腦袋也該轉轉...魔術方塊除了腦袋激盪...還可以當有趣的藝術品呢...不信看這 ()...之前就覺得朦朧是種美..更何況是這種 Fuzzy Fuzzy 的...退後一步...視野就更寬廣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