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14

Yashin's New Style

這 個暑假一起玩得很瘋的亞聖 (Yashin)...初次潛水時牽著我恐懼的手...帶領我進入聽起來不見得好聽卻是玩得很開心的 Live DJ...即將回祖國俄羅斯兩週...他來台灣也四五年了吧...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...我很喜歡他爽朗的個性...很多瑣碎事情根本不放在眼裡... 像是週六該是放假而不該 Meeting...這點我也頗認同 (哈...) 彷彿...我也混了點俄羅斯血液...期待亞聖幫我帶口簧琴 (Jew's Harp)...我期待成為那個黑貓白貓 (Black Cat White Cat) 裡的無拘無束少年...身旁總是伴隨著旋律與節奏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