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31

Money Money Money

哈...一疊十萬的錢就這樣握在我手上...,不過卻不是屬於我的。

我在研究所的收入來源還是靠當年得獎的老本...所以實驗室的津貼我是不沾的...。不過這個意外的插曲也讓我自己注意到老師期初的一句勉勵 "本研究團隊雖然研究經費較不寬裕, 但相信大部分的錢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.而且我們在這種困難環境之下, 發揮我們智能, 學得的研究方法和經驗, 以及完成的成果, 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換來的, 以此與各位同學共勉."

的確,錢以後可以輕鬆賺,但是現在練功的階段還是要專心兼艱辛,以後會相當懷念這段美好時光的。

1 則留言:

TerryWu's Blog 提到...

呵...這全都是別人的...我一毛都沒有...拍照過癮一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