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7

Flat Rainbow@Taipei

有一道彩虹
作詞:張雨生 / 作曲:張雨生

有一天 我和你走在一片金黃的花園
看著你舞蹈 迷惑我心弦 深深期盼月亮成圓

我想朝夕在你身邊 聽你輕輕唱 輕輕笑
希望他 正如詩人眼裡幻變的睡蓮
忽而在水面 轉眼近眼前 逃不開你隱約的眼
好個詠嘆不已的潔 除非天上來到人間
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

啊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
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
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
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

口白:雨後的陽光 穿透水珠 就成了彩虹 不管是多大的雨
我們知道 壞天氣是會過去的 太陽會出來 會有彩虹

海也說 愛人請將手放在我的胸前
我也正捶打 靈魂的雕像 接著他們留下的光
要你一眼洞悉明白 從此不再傻不再慌
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

啊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
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
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
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

rap:老老少少 前輩後輩 有男生女生 一起感動
為雨生 一起一起唱 一起歡呼 小燕家族 forever sing it!

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
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
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
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

有一道彩虹 有一道彩虹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