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22

30 Hours A Day

這 趟極度任性的旅行能成行真的得感謝很多人,接力賽的最後一棒交給了我的父母和阿姨,沒有他們,我人不會出現在機場。表面上談笑風生,我猜其實私底下是近 乎歇斯底里地擔心吧,出發之前,義大利已經被他們描述成為地獄般恐怖,到處都是扒手與強盜。也許吧!周遭的個案與刻板印象已經讓我也跟著提心吊膽起來。

離開國門前都最後一眸,堅定的眼神背後也是對於未知有些緊張與興奮,FruitGirl帥氣的畫筒成了我的護身符,我會像尼可拉斯凱吉般順利完成這趟尋找我內在寶藏的任務。

說說這個行程吧,其實也沒有多久,8/20台灣下午四點從家裡出發,8/21台灣晚上 11:30到旅館 (這裡是8/21下午 5:30),這裡居然離我家要超過30小時!!!

從中正機場先到香港機場,再轉機到瑞士蘇黎世,蘇黎世再接義大利羅馬,羅馬再搭 Leonard Express 到市區的 Stazione Termini車站,接著搭 Euro Star Bologna,接著搭計程車到我的旅館。詳細內容再慢慢寫吧要去 Conference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