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15

ThisClub @ NeiWan

週 六,一場瘋狂的旅行在台北-新竹上演著,睡眼惺忪的我真的很懶得下床,但是一想到半年沒聚會不出現被追殺的後果,還是整裝直奔集合處。前往新竹的車上交換 了彼此這半年的近況,聽了很多新鮮的事情 (像是烏龜 X 光片啦...),看來彼此在人生又邁進了半年。換了機車,五台車直奔內灣,一路上的好景色與豔陽讓心情飛揚起來,心跳與時速也逐漸上升中。內灣,我似乎沒 來過,隱約只記得她的信中提過,我對這個劉興欽畫筆中的世界充滿好奇。在鐵軌旁留影後,居然也在這遇到了失散的高中同學-程大姊,真是一趟奇妙之旅。 隨後前往香草戀人館的拍攝地點:薰衣草森林,懶洋洋的天氣,在吃過冰淇淋後就不自覺地躺在木椅上,聽著談笑與微風徐聲入眠。晚飯前的空檔到了忠孝保齡球場 小試身手,12磅似乎已經不是個很重的數字,第二場的飛碟球練習讓自己的手酸到現在。最精彩的力靜 pk. 小兔的投籃比賽,想不到我們的女警實力堅強,屢戰屢勝。最後的晚餐我們到一家很不賴的平價日式料理,十六區,滿坑滿谷的食物讓我們心滿意足,雖然我誤吃一 整坨未溶解的沙西米而痛哭流涕,還是很難忘的一頓晚宴。搭上了回到台北的車,入眠的我顯得很滿足這趟旅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