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23

Poster Presentation

在入口登記後,開始布置自己的海報,這裡的方式很簡單,鳳尾夾可以直接將海報掛置在鐵架上,比起來台灣用的圖釘或膠帶弄在實心的海報版上簡潔多了。第一天有一些人過來問了我一些問題:像是如何選取音樂資料、還有情緒象限、還有 Fuzzy 的黑盒子、還有哪些音樂特徵最重要、還有人希望我能為那們簡報一下所有的內容。第一次和別人正面用英語過招我的題目,感覺很新鮮也很興奮。也有人熱心提供我音樂情緒的Label資料庫,隔壁壁報的波蘭老奶奶,不用訝異,我發現這場會議有十分之一是老奶奶,他們發問犀利也很直接,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,不過最困難的不是問題內容,而是口音,有些時候需要看他們的嘴型或表情去猜測他們的問題,這個交流的過程我覺得很值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