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14

Click

很 久沒有進戲院看電影了,不過這部電影在我蠻迷惘的時候給了一些指引,坐在電視機背後沙發上的我很容易被這樣的搞笑預告給吸引進去,誰哪知發人省思的道理就 像二手煙般不自覺就吸入。被大眾媒體灌注了多少不經思考的垃圾訊息?不禁開始思考人生中究竟有多少成份是可以由自己掌控?誰是我最在意卻在日常生活中因放 大的自我而無意傷害的?忙碌於金權遊戲卻忘記了人生最重要的內涵 - 愛與被愛。這場電影對我的衝擊基本上比當初進 ASK 教室少了太多太多。我想自己在這段時間又鋪上了很多層面具,已經很難接觸到本質了。
試圖在虛擬世界中找人生定位似乎是件很可笑的事情。每次有這樣的念頭襲來,幹勁能維持多久已奈我尋味? By the Way, 進出華納的這段時間,遇見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熟人,我選擇停留在自己的空間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