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23

Housing in Bologna

我的旅館 (左上) 對於我這種不挑剔的野小孩來說,算是非常地舒適,抵達旅館的第一刻,掏出我在台灣收到的確認信,很高興服務生認得我的名字,所有費用將會在最後一天結帳。我的房間是寬敞的雙人房 (左下),一床放我雜亂無章的行李,一邊則是放我疲累的身軀。這裡上網是需要收費的 (右上),我豪邁地先付了 20 Euro,卻只能夠使用 2小時額度,所以又要很節制地採取必要 (Login in-out) 手段了。晚上,收到姑姑打來飯店的電話,確認我們之間恢復通話,真好,至少還有人知道我在這。洗了個澡 (右下),舒服地入眠,九點多,外面卻還是亮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