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23

Food@Euro

這裡的食物,除了一般大家都有印象的飛機餐 (左上),記憶深刻的有瑞士航空特地在下飛機前提供血統純正的瑞士巧克力 (),溫暖地將SWISS的紅十字印象植入我心。抵達羅馬特米尼車站等車的空檔中間,出了車站大廳左邊有熟悉的 MacDonald Oh My God!一餐 Big Mac 居然要我 6 Euro (右上),那是台幣 250 元耶!天殺的,我也顧不得,心情亂到不行的情況之下也只能吃那個 (我覺得在羅馬車站等車的三小時是這趟目前最無助的時候,完全陷入一個空轉的狀態,班次亂到一個不行,火車完全不按照預定的時間表與月台數來車!!!我差點上不到正確的車)。抵達飯店的那一餐,算是真正安穩下來的第一餐了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從密密麻麻的義大利菜單中選擇,就跟著服務生當天吃的吧!傳統的義大利肉醬發源地就是波隆那,我吃到了很道地的一道菜,肉醬搭配一個口感很像麻薯的玉蜀黍 (左下),還有一道看起來很像烤鮭魚的煎雞胸 (右下),搭配著比蒸便當裡還爛的花椰菜,還有很好吃的手工炸薯條,外酥內嫩的口感足以撫慰一整日 30 小時的疲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