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14

Brother's Birthday


出 國前的最後一個週日,和家人在家裡幫哥過生日,順便請從瑞典來的 Uncle 和當兵的表哥來家裡聚聚,順便討論著我不確定的行程:姑姑和 Uncle 會在義大利和我碰面,接著到他們在 Sweden 的家住個幾天,然後他們兩個再各自前往韓國與澳洲,我則繼續留在歐洲。下午的 Family Day 我們繼續著我們獨有的家庭傳統 - 方城之戰,我完全是個恍神狀態,連續的玩樂與上班已經讓我對於"玩"有很大的疲倦感,迷迷糊糊地就結束了這次的牌局。這一天在家裡吃了媽媽很多好吃的菜, 下一次吃到這樣的大餐也許要一個月之後了,未來不到的一週也十分的忙碌,發現全都是難得聚首機會:兩晚讀書會,一場歡送會,一晚飯局,一場同學會,一場晚 宴。是呀!若能像這次要遠行一段時間般把握每次見面的機會,我想人生會多幾分精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