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130

Karim Rashid

Karim Rashid 是設計界的豔色教主,大膽的螢光桃紅也成為他的鮮明識別,他熱愛生命,他要設計與時尚融為一體,他要成為比菲力普史塔克更具話題性的大師,他要設計變成激情的全民運動。你如果不認識他,那可能是電視新聞看太多,要多看看設計雜誌囉。
他一襲白西裝,以及一堆令人眼紅的時尚衣衫,有天,他居然發現,他的衣櫃裡沒有一種衣架能夠符合他的熱情與想像力,不是醜到不行的鐵絲或白膠衣架,就是老氣橫秋的木製(掛英國老西裝那種),根本沒有21世紀該有的現代感衣架。
北 歐設計理念,不做好看但不能用的東西,而是把需要用的東西做得很好看。就這樣,Normann Copenhagen與Karim Rashid一拍即合,合作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藝術衣架。採用他所擅長的塑料與配色,像外太空來的超現實有機幾何,如義大利麵條般的寬扁搭配,這款衣架, 看似簡單,確展現了不同凡響的設計功力。
它到底是什麼?它是一個能當衣架的藝術品,也是一個能當藝術品的衣架。它是你不買也不會怎麼樣,買了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設計品,總之,它是 Karim Rashid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