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101

God! I Miss Europe


剛 收到芬蘭的 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 寄來的信...說著對於我的研究很有興趣...想要我研究的一些資料...兩天前也收到二姑姑轉寄的義大利照片 (Uncle 照的)...一瞬間...我似乎又想起了我好像暑假有去過歐洲...不會吧...我怎麼又讓自己陷入了某種台灣式的生活呢...是宿命嗎?最近我的人生又 開始瘋狂地傾向某個會引起我熱情的事情...最近有很多的第一次...包括帶領團隊...面對很久未見的朋友...察覺自己的信念...懷念著在山上的日 子...常常覺得自己又被框住了...需要突破...
不過順便一提...沒有資料可以證實伽利略曾親自在比薩斜塔上做過實驗。這個傳說似乎始於 (Vincenzo Viviani) 所寫的傳記...我從『深奧的簡潔』中讀到這個...事實究竟如何?和自己所創憶出的假象...資訊氾濫的世代...已經不存在公認的事實了...這一點...只要牽涉到評論...一切都是主觀...報紙也都一樣...都有像比薩斜塔般傾斜的立場

沒有留言: